墨生花

笑话讲得不好,走路同手同脚
over .

        我好怕你受伤,好怕你胜负欲太强逼自己完美;可是,我也好怕你在退役时留下遗憾,好怕你不再身处顶峰。


        真的不是我自私,非要一心想着你赢,只是因为我看到了你所付出的那些努力,觉得你热爱的事业不能够辜负你的辛苦,觉得你的优秀足以配得上山巅风光而已。


        我不想你体会从高处跌落的痛苦,我不想你为每一个失误而遗憾,我不想你于不公面前不甘而又无能为力,我不想你因为一次次的失利而低落自责……


        虽然与你相比,我就如一粒沙低到尘埃里,但同样看重胜负成败的我,即使心痛也很难说出劝你放弃,劝你看轻输赢的话语。


        可是柚子,无论我怎样想,无论我们怎样想,能够决定去留的,还是只有你自己,我们所唯一能做的,就是站在你身后,用敬仰又向往的目光默默注视你,努力追逐优秀的你的脚步,于你看的见、看不见的地方,永远永远地祝福和支持你。你若选择离开,我祝你前程似锦,你若决定坚持,我必会奉陪到底!


评论(4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