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生花

笑话讲得不好,走路同手同脚
over .

腾讯体育上看到的,我忍住了没回他们,因为我不想变成和他们一般的人,但我真的还是很生气,我不明白他那么好的少年为什么要被如此评价?!世间为什么会有如此恶毒的人呢?!我真的……想不通也气不过

(谈陈巍的时候他们说体育竞技不要看国籍,结果又来喷柚子是日本人,他们觉得柚子难度不如陈巍,却认为陈巍艺术性提升了很高雅,这还能更双标不能了?!)

真的挺气愤的,这已经是连对一个选手最起码的尊重都没有了。

这些还有之前的种种,真的让我看清了人性的丑恶之处——只因为他达到了普通人无法企及的高度就要遭受妒忌和指责么?

优秀的人不是应该受人尊敬和仰望么?

真的,请你们不要再费尽心机了,就算把柚子拉下神坛你们也上不去不是么?

更何况阅尽大风大浪的柚子又怎会因这几句刻意诋毁就放弃拼搏呢?

不想去评论里争,只想送这些人一句:燕雀安知鸿鹄之志哉?!

评论(12)

热度(46)